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哈萨克斯坦客机坠毁:已致14死35伤 7名遇难者身份确定

哈萨克斯坦客机坠毁:已致14死35伤 7名遇难者身份确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7日上午,哈萨克斯坦Bek Air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0人的飞机起飞阶段在阿拉木图附近坠毁,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35人受伤。目前,7名遇难者身份已确定。

中新网2019年12月27日电 综合报道,27日上午,哈萨克斯坦Bek Air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0人的飞机起飞阶段在阿拉木图附近坠毁,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35人受伤。目前,7名遇难者身份已确定。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阿拉木图市政府消息称,该市坠机事故已导致14人死亡,35人受伤。

另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消息,已有7名遇难者的身份被确定。

12月27日,Bek Air航空公司执飞阿拉木图至努尔苏丹的Z2100次航班在起飞阶段于7时22分(北京时间9时22分)坠落,冲破混凝土围栏并撞入一栋2层楼建筑。机上共有95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

据悉,失事客机机型为福克-100。哈萨克斯坦工业部发布消息称,坠毁飞机的同型号飞机已被暂时停飞。

事故发生后,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对坠机遇难者的朋友和家人表达深切慰问,并表示将严惩相关责任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