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新区第三届“最美大鹏人”、“大鹏最美社区”评选结果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第三届“最美大鹏人”、“大鹏最美社区”评选结果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评选活动于2019年7月开展,发掘出一批勇攀高峰实现突破、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优秀个人和打造出轻松美好的写意空间、为幸福的生活增添盎然的生机优秀集体。

溪涌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日前,大鹏新区正式公布第三届“最美大鹏人”、“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园区)”评选结果:董旭素、王福、叶雨标等10人获评“最美大鹏人”,亓瑶、叶少顺、周水堂等10人获“最美大鹏人”优秀提名奖,溪涌社区、西涌社区、沙鱼涌居民小区等10个小区、园区获评“大鹏最美社区”。

自2017年以来,新区每年举办“最美大鹏人”、“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园区)”评选工作,在全区形成了争先创优的文明新风。

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于2019年7月开展,发掘出一批勇攀高峰实现突破、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优秀个人和打造出轻松美好的写意空间、为幸福的生活增添盎然的生机优秀集体。

【相关链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评选结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