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普京帮10岁小男孩实现愿望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普京帮10岁小男孩实现愿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报道,这是普京第2次在索契国际志愿者论坛参加全俄罗斯“愿望树”活动。他打开了来自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10岁小男孩科切托夫的愿望信,他希望参观索契的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愿望树”上摘下10岁男孩安德列·科切托夫的愿望信,这名小男孩已经如愿参观了索契和奥林匹克公园。

据报道,这是普京第2次在索契国际志愿者论坛参加全俄罗斯“愿望树”活动。他打开了来自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10岁小男孩科切托夫的愿望信,他希望参观索契的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在新年到来前的一周,小男孩的愿望实现了。

科切托夫向卫星通讯社记者表示:“我最喜欢雪山,从那里可以看见大海,我心中的大山就是这个样子的。我还滑了雪,还想再滑。我还摸到了海水,有咸味。我的愿望实现了,我夏天还想来。”

小男孩的妈妈说,他们在新闻中看到普京拿到了儿子的愿望信。

妈妈说:“我们很惊讶,不相信。然后非常开心,很吃惊。我们的愿望实现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