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传递温暖 情系侨心 龙城街道统侨系统开展春节关爱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传递温暖 情系侨心 龙城街道统侨系统开展春节关爱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辖区困难归侨侨眷的关爱工作,12月20日下午,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余秋婵,同乡会会长宋启明一行10余人先后慰问了辖区困难归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东 通讯员 郑文标 余柯)为做好辖区困难归侨侨眷的关爱工作,12月20日下午,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余秋婵,同乡会会长宋启明一行10余人先后慰问了辖区困难归侨谢宝美、侨眷李春义,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香港龙城同乡会对归侨、侨眷的问候和关爱。

“我真的没有想到党和政府还有你们这些理事会专门过来看我,还知道我是一名归侨,真是太感动、太感谢了!”一进门,归侨谢阿姨就被一名同乡会理事亲切的印尼话问候语打动,熟悉的语言,温馨的问候一下子就让谢阿姨打开了话匣子,感激、感谢、感动反复的出现在她的言语中,动情之处谢阿姨不禁热泪盈眶,“1960年祖国派船把我们接回来,给了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虽然我不是共产党员,但是我的儿子儿媳女儿都是共产党员,要感谢党和国家,希望国家日益强盛,大家的日子都越来越好。”

据悉,龙城街道统侨办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用心服务龙城广大居港乡亲、归侨侨眷,努力推动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