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助力绿色发展!专家齐聚大鹏共话“智慧配用电生态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绿色发展!专家齐聚大鹏共话“智慧配用电生态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论坛以“电力示范先行,智慧创造价值”为主题,共吸引100余名嘉宾齐聚大鹏共话“深圳市智慧配用电生态圈”。

“深圳市智慧配用电生态论坛”在大鹏新区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李植鹏 夏小兵)12月19日上午,由深圳市电力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华睿丰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办的“深圳市智慧配用电生态论坛”在大鹏新区举行。

与会嘉宾代表共同启动本次论坛

据悉,本次大鹏论坛作为该系列论坛的第五站,共邀请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深圳知名企业相关管理人员及深圳本地相关电力服务单位资深专家等共计1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电力示范先行,智慧创造价值”为主题,共同探讨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大背景下,如何通过建设“深圳市智慧配用电生态圈”,为深圳电力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经济、便捷、省心的用电服务和高效、开放、共享的“智慧配用电”交流平台。

与会嘉宾致辞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电力行业协会以及深圳市华睿丰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相关代表在论坛上先后致辞。多位深圳本地电力行业专家也分别围绕智慧配用电标准、智慧配用电生态系统建设、配用电生态云平台、线下运维抢修、客户增值服务等内容进行主题分享,共同为“深圳市智慧配用电生态圈”的建设出谋划策。

深圳市电力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论坛为“智慧配用电”在大鹏新区的落实和具化拉开了序幕,相信“智慧配用电”可以对大鹏新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贯彻落实起到积极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大鹏新区的绿色及可持续发展,助力大鹏新区加快打造国际一流、生态优美、环境宜人的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