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龙城街道迎来观湖街道参观学习团交流文明创建工作经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街道迎来观湖街道参观学习团交流文明创建工作经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2019年以来,龙城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全面铺开,街道上下凝心聚力、对标对表、创新举措,全力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擦亮城区文明底色,精心打造文明龙城样板。12月18日,观湖街道宣传部负责人带领由宣传部工作人员及社区宣传委员组成的参观学习团到龙城街道“取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参观学习团一行人在龙城街道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天健现代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长廊。参观过程中,龙城街道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观湖街道宣传部参观学习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天健现代城社会主义核心观宣传长廊设计理念。该长廊全场500米,贯通小区4栋居民楼的1楼架空层,设计有党建园、一带一路园、富强园、民主园等共15个园区,长廊内容丰富、古今结合,生动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的含义,直观体现了十九大报告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丰硕成果。

龙城街道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还与参观学习团交流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做法和经验。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和开展互动交流后,参观学习团对龙城街道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观湖街道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到龙城参观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学到了不少“龙城经验”,特别是像天健现代城这种把小区架空层联动起来做成宣传长廊的做法,让居民居民群众在家门口感受文明‘正能量’,很好地解决了畅通文明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