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龙城举行“百日攻坚整治行动”誓师大会暨武装大巡逻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举行“百日攻坚整治行动”誓师大会暨武装大巡逻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尹文洲 李剑飞)12月18日上午,龙城街道平安龙岗“百日攻坚整治行动”誓师大会暨武装大巡逻活动在龙城广场举行。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办事处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副书记何裕东,街道综治办、武装部(应急分队)、执法队、各派出所、龙城交警中队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点30分,誓师大会正式开始。“百日攻坚、誓保平安!”龙城广场响起阵阵雄壮的誓师口号。现场50余辆反恐车、市容巡查车、警用汽车及摩托车整齐排列,雄壮威武。各参战单位以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做好百日行动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的信心和决心。李顺恭部署龙城街道平安龙岗“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工作,他要求各参战单位,要强力维护政治安全,做好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元旦、春节、春运等重大安保工作;要着力化解社会矛盾,集中排查辖区内突出风险隐患,建立隐患台账,限期“清零”;要提升维稳处突能力,提前做好研判,实现对辖区不稳定因素的提前排查和提前介入,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辖区范围内;要重点加强治安防控,做好人流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我宣布,龙城街道平安龙岗‘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武装大巡逻开始!”随着韦锋下达的“出征”命令,反恐车等多种特型车辆立即奔赴辖区开展巡逻防范工作。下一步,龙城街道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以建设“平安龙城”为主线,重点加强重点区域和夜间路面的巡逻防控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与获得感,为辖区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