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喜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荣获市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初中组团体一等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报!深中南山创新学校荣获市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初中组团体一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7日,第十届深圳市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在深圳戏院举办,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八(5)班学生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的《戏说空城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深圳市初中组团体一等奖,其中董邦杰同学荣获最佳编剧奖。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2月7日,第十届深圳市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在深圳戏院举办,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八(5)班学生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的《戏说空城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深圳市初中组团体一等奖,其中董邦杰同学荣获最佳编剧奖。

深圳市名著新编短剧大赛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于2010年策划并发起,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教育局指导,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协办,被称为深圳学生版的《我就是演员》,备受市民称赞。

本届大赛自今年10月起始,于近日渐落帷幕。学生将原著改编成舞台剧,以视频的方式参加初赛。通过初赛的筛选,全市初中组共有六支队伍入围决赛。12月7日,六支决赛队伍在深圳戏院展开激烈角逐。在刘婵老师的带领下,八(5)班学生凭借自编的剧本、扎实的台词功底、精彩的表演得到现场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获奖名单:

熊昕蕾、董邦杰、向皓天、范越凤、许芷萱、丁沐晞、蒋一鸣、李宗兴、熊信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