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95后女孩自备房和宝马向男友求婚:未来我养你

95后女孩自备房和宝马向男友求婚:未来我养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真性情。

求婚,相信大家都见过到不少,影视剧中、现实生活中,男生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和戒指,但是今天要说这个求婚,它有点不一样。

记者:“今天你要求婚吗?准备了多久?”

小静:“准备了一个月。”

记者:“这个是什么啊?”

小静:“这个是车是我们的车子。”

记者:“怎么想到是你来求婚啊?”

小静:“因为平时都是他在照顾我,为我付出,我想为他做点事。有信心啊,我这么优秀。”

95后女孩小静带着房本和宝马车钥匙,向相恋一年的男友小柯求婚,并表示“未来我养你啊!”

小静:“这个是我准备的,这是车子还有房本,不管这些东西有没有,我都要跟你在一起,你愿意娶我吗?”

小柯:“我很意外,什么都没有准备,我愿意。”

小静说一年前,两人就是在这个地方偶遇,一见钟情。小柯过来跟她搭讪,然后就发展到了现在。小柯称,之前她没告诉自己,太惊喜了很感动。

小静说,双方家长已经见过面,都比较支持。相比来说物质只是基础,爱情更重要,谁来准备房子和车子都无关紧要。

祝福真性情的小静与暖男小柯爱情甜如蜜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