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卖假梨木骗得60万 嫌犯7年后被抓已成身价千万老板

卖假梨木骗得60万 嫌犯7年后被抓已成身价千万老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案发后,胡某好像人间蒸发一样,没有任何踪迹,但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他的追逃。胡某被抓时,竟还是身家千万的老板。

看看新闻2019年12月16日讯 2012年1月,北京市民吕先生来到江西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刑侦大队报案,说他在当地古玩市场,被一名姓胡的男子以卖假冒梨木的方式,骗了60万元。案发后,胡某好像人间蒸发一样,没有任何踪迹,但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他的追逃。胡某被抓时,竟还是身家千万的老板。

从今年6月份开始,抚州临川警方在梳理在逃人员时,发现胡某藏匿在黑龙江省鸡西市。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区唱凯派出所副所长徐超:“就发现了鸡西一名姓姬(郑)的女子,跟胡某有一定的联系,并且女子名下有一个装修公司,有她具体的家庭住址。”

掌握到这条信息后,警方立即组织人员,赶往数千里之外的鸡西市进行抓捕。而11月底的北方,早已下起了大雪,民警冒着严寒,在胡某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蹲守。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区唱凯派出所副所长徐超:“就发现十分像犯罪嫌疑人胡某男子,出现在装修公司,而且跟郑某窃窃私语。”

11月29号,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临川警方将正在装修公司开会的胡某抓获。可此时,胡某开始狡辩。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区唱凯派出所副所长徐超:“胡某始终说,他是叫黄刚,并不承认他叫犯罪嫌疑人的名字,之前我们通过研判,也发现了胡某,可能是用了黄刚这个名字,进行快递收件,所以我们就认为黄刚,就是犯罪嫌疑人胡某。”

民警了解到,胡某潜逃后,以黄刚这个名字,将自己“漂白”,并结识了现在的妻子郑某,在鸡西市拥有了一家市值千万的装修公司。12月1号,胡某被临川警方押解回抚州。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