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工厂发生火灾 至少10人死亡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工厂发生火灾 至少10人死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的一家工厂15日下午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新华社达卡2019年12月15日电 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的一家工厂15日下午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当地警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发生火灾的是一家组装电风扇的工厂。消防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已经控制火势,并在现场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火灾原因尚不清楚,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本月11日,达卡郊区曾发生一起由燃气泄漏引发的火灾,导致至少17人死亡,另有17人仍在接受治疗。

今年以来,孟加拉国火灾事故频发。除天气较往年干燥,当地经营场所存在的电路老化、设备陈旧、消防设施不足等问题是事故频发的重要原因。(记者刘春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