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注意!12月15日深马交通管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12月15日深马交通管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2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15日)8时至14时在深圳市中心区域举行,深圳交警届时将出动1200多名警力、50多辆拖车,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12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15日)8时至14时在深圳市中心区域举行,深圳交警届时将出动1200多名警力、50多辆拖车,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根据比赛队伍的进程,深圳交警将逐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14日0时至15日14时30分,深南大道西行方向(金田至益田段)辅道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搭建马拉松赛事相关设施)。

15日0时至2时、5时至14时,深南大道西行方向(皇岗立交至新洲立交路段)主辅道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全程起终点搭建马拉松赛事相关设施);15日5时至14时,福中三路(彩田至益田)路段、福中路(金田至益田)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5日5时至9时金田路(福中路至深南大道)路段、鹏程五路(福中三路至深南大道)、海田路(福中三路至深南大道)路段、中心八路(福中三路至深南大道)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除持相应权限的车证的车辆允许进入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入内。

15日8时至14时,深南大道(新洲至沙河西路)、深南中路(全路段)、深南东路(红岭路口—宝安南路)路段、沙河西路(深南至东滨)路段、望海路(东滨至中心)路段实行滚动封闭管理措施(部分辅道不受影响),并根据赛程分段解封。

此外,根据比赛线路安排,深圳市交警局将于15日7时55分开始对深南大道新洲段实施交通管制,而后随着比赛队伍向西推进,将依次对深南大道(东往西方向),沙河西路、望海路(北往南方向)逐步实施交通管制。

为避免道路拥堵,深圳市交警局将对深南大道(皇岗至沙河西段)、深南中路(全路段)和深南东路(红岭路口—宝安南路)实施流量控制,同时将对宝安路、红岭路、上步路、华强路、华富路、香梅路、沙河东路等平交路口依次实施流量控制,相应减少赛事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深圳交警提醒市民,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选择北环大道、笋岗路、滨河大道、滨海大道或南坪快速等平行道路绕行前往。

因赛道涉及沙河西路、望海路双向道路,将对深圳湾口岸出入境及通过沙河西路转沿江高速的车辆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入境车辆选择东滨路西行转后海滨路、后海大道、南山大道、南海大道等道路绕行,出境车辆可选择绕行后海滨路、后海大道、南海大道、南山大道后转入东滨路;前往沿江高速的市民,可通过北环大道、滨海大道转月亮湾大道后转沿江高速入口,同时建议经沿江高速入深的车辆绕行月亮湾大道。

15日6时至14时,行经深南大道、深南中路、深南东路(红岭路口—宝安南路)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

赛事期间沙河西路、望海路段的公园车辆出入口将封闭,自驾前往公园的市民可选择赛事结束后出行或择日出行。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