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幼鹏赴深汕“强队伍、助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幼鹏赴深汕“强队伍、助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1日,在深圳第“10+1”区揭牌成立一周年来临前夕,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幼鹏率队前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宣布相关人事任免决定并开展调研,在助力深汕合作区干部选拔、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助力新城体制机制调整,加快新城与深圳一体化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11日,在深圳第“10+1”区揭牌成立一周年来临前夕,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幼鹏率队前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宣布相关人事任免决定并开展调研,在助力深汕合作区干部选拔、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助力新城体制机制调整,加快新城与深圳一体化发展。王幼鹏一行还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组宣布了深汕管理局的人事任免决定,这意味着深圳市第“10+1”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人员队伍力量再次加强,体制机制调整再迈坚实一步,为全区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再次来到深汕合作区,王幼鹏对这座新城面貌的变化感叹不已。他说,作为飞地城市的先行示范,深汕合作区的建设与发展没有先例可循,需要开拓者和建设者投入大量的精力做好全局性、基础性工作,多思考一些战略性、目标性问题,多务实地谋划一些当前助力发展的规划愿景,才能迅速打开深汕合作区的工作局面。经过揭牌成立一年来的发展,深汕合作区举目所见都是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项目不断落地开花的蓬勃发展势头令人震撼,新城雏形已经显现,发展热潮滚滚而来。在对这片区域即将迎来揭牌一周年表示祝贺的同时,王幼鹏对深汕管理局全体一线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并期待大家继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深汕合作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的发展砥砺奋进、再立新功。并表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汕管理局的工作,助力深汕合作区相关领域加速与深圳同频共振。

“ 作为创新发展的深圳第“10+1”区,深汕合作区将努力加快与深圳一体化发展,并力争通过在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等领域先行先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助力。

产耀东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直以来对深汕合作区规划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深汕合作区的发展,尤其在起步阶段的深汕管理局队伍建设领域,通过反复筛选、精心选拔的方式,派出精兵强将、并不断配齐力量投身深汕合作区的建设工作。如今,深汕管理局已磨练出了一支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深汕合作区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的辛勤与汗水,全区始终坚持以规划引领为新城谋篇布局,先后推动并逐步明确了城市总体规划、50平方公里中心区城市概念设计国际咨询、滨海地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等一系列备受关注的热点工作,为新城新时期起稳步、开好局打下了坚实基础。产耀东同时恳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继续高度重视、支持深汕合作区规划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共同绘就深汕更加值得期待的美好蓝图。

随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组听取了深汕管理局2019年的工作总体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世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强,深汕合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孟子荷/文 左佛亮/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