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华区2020迎新第一跑城市定向赛开启报名通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2020迎新第一跑城市定向赛开启报名通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2日上午,迎新定向·燃动龙华2020迎新第一跑城市定向赛新闻发布会在龙华区委区政府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谭延楠 林佳曼)12月12日上午,迎新定向·燃动龙华2020迎新第一跑城市定向赛新闻发布会在龙华区委区政府A320会议室举行,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海明、深圳强风运动文化有限公司赛事总监孙严、赛事裁判长增洪发及多名跑团代表出席。

迎新定向·燃动龙华2020迎新第一跑城市定向赛将是2020年龙华区开年首个体育赛事,赛事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深圳强风运动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赛事将于2020年1月1日(元旦当天)上午在龙华文化广场进行,参赛规模达到3000人。赛制为团体积分赛,每3人组成一队,各参赛队伍将根据任务地图,分多个批次从龙华文化广场出发。选手主要通过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前往打卡点,之后通过完成打卡点设置的任务获得积分,最终按名次获得奖励。其中,冠军队伍奖金为6000元,亚军队伍奖金4000元,季军奖金3000元。

本次赛事将在依据定向运动竞赛规则的基础上,重点将龙华区文化旅游元素融入其中。此次赛事共设点标十余个,涵盖龙华区各类文化地标、名胜古迹、历史景点等,集体育旅游、休闲娱乐、趣味挑战为一体。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海明表示:“作为我区2020年开年首个大型赛事活动,我们将着力于把本次赛事打造成一项“以崭新龙华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团队合作为形式、以实现目标为终点”的龙华文体旅游盛会。在全区争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的背景下,本次定向赛将展现一个源远流长、风景秀丽、厚积薄发的崭新龙华。赛事将充分体现“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特性,进一步打造我区城市体育名片。”

据悉,迎新定向·燃动龙华2020迎新第一跑龙华定向赛于12月12日11:00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广大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及“强风运动”在线报名并了解赛事最新资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