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女子刚买的奢侈品包包 却被“男闺蜜”偷梁换柱变卖

女子刚买的奢侈品包包 却被“男闺蜜”偷梁换柱变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京鼓楼区的王女士11月初买了一款1.4万元的奢侈品包,不料11月29日发现包被人换成假货。12月4日,警方抓获嫌疑人,竟是她的男性朋友,目前,此人被刑事拘留。

扬子晚报2019年12月12日讯  南京鼓楼区的王女士11月初买了一款1.4万元的奢侈品包,不料11月29日发现包被人换成假货。12月4日,警方抓获嫌疑人,竟是她的男性朋友,目前,此人被刑事拘留。

那天,王女士背着包出门发现有异常,花1.4万元买的包五金件变轻,链子变得粗糙,皮质也较硬,而且放在包内层的发票不见了。她怀疑有人偷换了她的包,于是立即报警求助。民警询问细节时,王女士也疑惑,这款包几乎没有离开过自己,连晚上睡觉都是放在床头柜上的。回想到3天前,她曾短暂外出,那次没带包出去。她查看楼道监控,当晚10点多钟,一名戴帽子和口罩、拿着白布袋的男子打开了她的家门。5分钟后,此人拎着白布袋又出来了。根据步态,她认出他是自己的“男闺蜜”张某。

12月4日,湖南路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很快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有一次,王女士喝醉,张某送她回家时偷偷记下了她家门密码锁的密码。张某得知王女士买了一款奢侈品包,就萌生了在网上买假包进行替换的想法,他在网上花了180元买了同款假货,并成功潜入她家中偷梁换柱。他本打算把这款真包送给女朋友,但得手之后又舍不得,以4000元的价格卖掉。目前,张某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任国勇通讯员鼓公宣朱思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