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龙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剑飞 )12月6日上午,龙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姜平教授作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授课。该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街属行政部门副科以上干部,事业单位正副职,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各居民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讲座中,姜平以“中国之治的崭新篇章,民族复兴的重要保证”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落实四中全会各项任务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分析。

龙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昌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街道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龙城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此次报告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扎扎实实地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龙城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重点突出、语言生动、解读透彻、阐释精准,令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对今后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经济稳增长、城市文明创建、水污染治理、土地征拆整备等重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