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宝体杯”青少年速度轮滑公开赛收官 500小哪吒大秀风火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体杯”青少年速度轮滑公开赛收官 500小哪吒大秀风火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8日上午,2019年“宝体杯”青少年速度轮滑公开赛在宝安体育中心激情收官,来自全省各地的43支队伍共500余名青少年轮滑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了各组别前六名。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8日上午,2019年“宝体杯”青少年速度轮滑公开赛在宝安体育中心激情收官,来自全省各地的43支队伍共500余名青少年轮滑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了各组别前六名。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管理部、深圳市与轮共舞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设100米、200米等多个项目,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为广大青少年轮滑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丰富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化身“小哪吒”,脚踏“风火轮”穿梭在平坦的赛道上,展现了高超的轮滑技术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轮滑运动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主办方邀请了多名专业的裁判“执法”,确保赛事公平、公正。

赛事负责人表示,轮滑运动是集竞技、休闲、观赏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符合青少年身心特点,又不受场地限制,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程度非常高。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轮滑竞技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广东省青少年轮滑技术水平。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吴永成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