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瞩目!大鹏新区少先队劳动教育成果亮相第五届教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瞩目!大鹏新区少先队劳动教育成果亮相第五届教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汇聚政府部门、教育局、学校、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各界的创新力量。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党群)日前,由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共同指导、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2019年第五届教博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新区少先队劳动教育成果在展览中展出。

本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汇聚政府部门、教育局、学校、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各界的创新力量。活动吸引了1600余项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参展,覆盖含港澳台在内的34个省市地区的国内成果,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美国、芬兰、以色列等多个国家的国际成果。现场设置了教博会最高奖“SERVE奖成果”、劳动教育、戏剧教育、智造技术等多个主题展区。

展区展板

为期三天的展会气氛热烈,现场问询的参展观众络绎不绝。本次展览会不仅让各行业认识到劳动教育的发展现状,将劳动教育的成果面向全社会展现,还阐述了学校教育中劳动教育的不同看展形式,为以后劳动教育的开展提供了相应的案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