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1300名志愿者入户宣传 华富街道提前完成楼层撤桶

条评论立即评论

1300名志愿者入户宣传 华富街道提前完成楼层撤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6-8日,深圳市福田区1300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垃圾分类“楼层撤桶”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12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江卡)12月6-8日,深圳市福田区1300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垃圾分类“楼层撤桶”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联袂主办,深圳市垃圾分类推广大使许楷楠、深圳市蒲公英垃圾分类志愿讲师、福田区蒲公英义工队负责人王桦等90余名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带领,招募福田区蒲公英垃圾分类义工队近1300余名,对包括华强北街道通新岭小区、福田街道星河世纪大厦、福保街道益田名园等4个街道共40个小区进行入户调查和宣传。

蒲公英讲师带着志愿者来到笔架山庄时,受到辖区居民的热情欢迎。居民们纷纷上前咨询垃圾分类知识,对讲师和孩子们的答复非常满意。据华富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2月6日,在福田区蒲公英垃圾分类义工队协助下,该街道办辖区37个居民小区已经全部完成楼层撤桶任务,居民反映良好,提前完成福田区2019年年底前楼层撤桶的目标。

据悉,福田区蒲公英垃圾分类义工队是由深圳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志愿讲师团和福田区义工联指导成立的志愿组织,7月份以来,专门针对福田区楼层撤桶组织了340余场入户调查宣传活动,招募志愿者超过2万人次,直接影响人群近26万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