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2019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开跑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开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8日上午8:30,2019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正式开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郑瑞欣 实习生 邓若茵 通讯员 谭延楠 林佳曼)12月8日上午8:30,2019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正式开跑。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龙华区领导韩荡、李友华、邓艳东、仙新民等出席起跑仪式。

据悉,今年已是龙华区连续第三年举办“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事。为进一步提高赛事水平,本年度的龙华微马再次升级,活动规模扩大至4000人,微马路线达到18公里,接近半程马拉松水平,同时增设亲子嘉年华组别(约4公里)。奖金数额也再次提升,总奖金高达7.26万元,18公里项目男女子冠军奖金分别为1万元,这在国内半程马拉松赛事中都属于较高标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