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最美龙华我表达”短视频赛征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美龙华我表达”短视频赛征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即日起,第二届深圳视界“最美龙华我表达”60秒短视频大赛正式拉开序幕,现面向大众征集作品。

深圳新闻网讯  即日起,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万隆影业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童星之都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耘葆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深圳视界“最美龙华我表达”60秒短视频大赛正式拉开序幕,现面向大众征集作品。

据悉,该大赛旨在通过60秒短视频的形式,培养全民爱祖国、爱龙华的情怀。大赛主题设为“短视频+红色+旅游+时尚+文化”,即以短视频为载体,以龙华区的红色历史、旅游景点、时尚文化、非遗文化、传统文化、歌颂祖国等为拍摄内容,宣传龙华历史人文环境,展示龙华区最美的一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品可使用中文、英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等语言,每个作品仅限一种语言表达。视频要求不得出现水印,使用简体字中文和外语双语字幕,横屏拍摄、背景音乐不能盖过讲述声音等。学生制作的视频必须与指导老师共同创作,确保视频质量和内容符合命题。

征集作品结束后,将邀请专业评委根据视频内容、语言能力、创意、视频制作以及作品关注点赞几个方面进行打分,并于12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

市民可关注“深圳60秒视界”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并进行作品上传、投票、评论以及转发分享。征集时间截至12月20日,线上视频上传时间为12月21日至25日,评审时间为12月24日至26日。

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