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公众开放日,市民与政府工程“零距离”接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公众开放日,市民与政府工程“零距离”接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4日,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驻新区媒体记者代表等20余人,走进三溪河禾塘山水、白沙湾公园、坝光人才公寓、坝光三期临建工地,与政府工程“零距离”接触。

政府工程项目公众开放日座谈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12月4日,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驻新区媒体记者代表等20余人,走进三溪河禾塘山水、白沙湾公园、坝光人才公寓、坝光三期临建工地,与政府工程“零距离”接触。

市民与政府工程“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为保障社会各界对政府工程建设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政府工程建设的透明度,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特举办“共同参与、共享成果,助力山海大鹏品质提升”政府工程项目公众开放日。此次活动不仅让公众更加了解了新区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也有效拉近了政府与公众的距离。

白沙湾公园

在各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嘉宾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参观,并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嘉宾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工作人员对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参观的嘉宾普遍表示,开放政府工程让市民参观,由过去的“关门”搞建设到现今的“开门”搞建设,实现了真正的信息公开,也是政府管理进步的表现。通过本次活动,建筑工务署也积累了与市民沟通互动的经验,并收集到市民对政府工程建设的建议和意见,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三溪河禾塘山水

坝光人才公寓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建筑工务署类似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政府工程项目管理中来,为政府工程建设出谋划策,推动政府工程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坝光三期临建安全VR体验

接下来,工务署将继续围绕新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以“一个目标、三大计划”为抓手,抢抓粤港澳大湾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继续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大鹏”贡献力量。

坝光三期临建安全教育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