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福田“金牌小义工”活动落幕 覆盖福田近9000名学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金牌小义工”活动落幕 覆盖福田近9000名学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名优秀“福田金牌小义工”来到颁奖仪式现场,代表100名优秀“金牌小义工”领奖。本次活动还发布了一首原创歌曲《垃圾分类福田金牌小义工之歌》,为垃圾分类福田金牌小义工助力,整首歌将颁奖活动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江争志)12月3日,垃圾分类福田“金牌小义工”颁奖仪式在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教育局、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主办,福田区义工联合会、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协办。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共评选出100名优秀“福田金牌小义工”,颁奖仪式当天,20名优秀“福田金牌小义工”来到颁奖仪式现场,代表100名优秀“金牌小义工”领奖。本次活动还发布了一首原创歌曲《垃圾分类福田金牌小义工之歌》,为垃圾分类福田金牌小义工助力,整首歌将颁奖活动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主办方为“垃圾分类福田金牌小义工”活动制作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动漫视频在活动现场首次发布,希望通动漫的形式让学生更加直观的学习到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垃圾分类对生活所产生的好处。

据统计自垃圾分类金牌小义工活动从7月11日上线以来,暑期场仅三天就接收到6000余份报名表。垃圾分类金牌小义工活动开展以来,主办方共举办了19场垃圾分类培训课堂,9场垃圾分类投放引导活动,活动覆盖福田区近9000名中小学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