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女子买新鞋后拍照晒朋友圈,却险些丢了性命!

女子买新鞋后拍照晒朋友圈,却险些丢了性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简直就是用生命在拍照!

买买买后收到心仪的商品

第一件事当然是拍个照

发朋友圈让大家看看

不过,最近昆山一名女子

就因为给新鞋拍美照发朋友圈

险些丢了性命

当天上午,江苏苏州昆山的两名辅警队员正在河岸边巡逻时,突然听到有人呼救。走近一看,一名女子正扒着河道中的立柱挣扎。

辅警队员严兵兵知道这个河水深起码超过3米,女子在冰冷的河水中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他二话不说,直接跳入河中救人。

看到有人下河救自己,女子徐某求生欲满满,大呼“谢谢你们救我,我不是想不开,我怎么那么笨呢。”

其他警员在接到报警后也迅速赶到现场,利用绳索、救援梯,试图将徐某拉上岸。但徐某体力已耗尽,爬了好几次都失败了。

徐某越来越虚弱,一度出现意识模糊,严兵兵干脆让她趴在救生圈上,自己一手拉着救生圈,一手奋力划水,向十多米外的岸边游去。最终在其他警员的帮助下,成功将徐某救上了岸。

原来,徐某是为了给新买的鞋子拍张美照发朋友圈,才失足掉进了河里。

徐某说,自己拍照时找不到合适的背景,后来发现把鞋放在桥围栏上,不但能拍到蓝天白云,还能拍到河水,背景十分漂亮。但没想到拍照时起风了,新鞋掉进了水里。她趴在桥边捞鞋子时,不慎脚滑,掉进了河里。

网友评论

这简直就是用生命在拍照!

美照有千千万万

生命可只有一次

爱美人士可不要一时头脑发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