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宝安美术年展开幕 200幅巨作惊艳宝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美术年展开幕 200幅巨作惊艳宝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上午,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中心、深圳市宝安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宝安美术年展在宝安图书馆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翰墨溢香,丹青盈目,盛世欢歌,气朗乾坤。12月3日上午,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深圳市宝安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宝安美术年展在宝安图书馆拉开帷幕。市美术家协会、区文联、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宝安美术家、美术爱好者、市民等近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年展以“欢歌”为主题,共展出了170位宝安艺术家的200件作品,涵盖以色彩塑形的油画、水墨交融的传统中国画、制作手法多样的版画、淋漓酣畅的水彩等。作品题材和风格各异,或浑融大气虚实相生,或严谨精确意韵深远,或朴实厚重大气磅礴,或精巧华美诗境心境交融……

一幅幅作品饱含了作者丰富多彩的艺术构想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作者们通过富有探索性的语言形态,真切地反映丰富的社会生活,用艺术的视角和审美发现普通生活中的至美和平凡人物的大爱,以艺术作品阐释深圳人的精神情怀,多角度多面性反映我市、我区改革开放的辉煌成果,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情厚谊和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   

本次年展,既是宝安美术力量的展现,也是艺术创作者们互相促进、互相砥砺的多元化交流机会。据了解,展览将持续到12月10日结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