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龙华区一小区内拟设垃圾中转站 引居民不满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一小区内拟设垃圾中转站 引居民不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龙华一网友发微博称,锦绣御园小区附近一处垃圾中转站在2017年关停,但是谁料近期街道又要重新启用。小区内有1800多户住户,还有300多名学生的幼儿园和1000多名学生的小学,大家担心垃圾站重启后对居民的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 日前,龙华一网友发微博称,锦绣御园小区附近一处垃圾中转站在2017年关停,但是谁料近期街道又要重新启用。小区内有1800多户住户,还有300多名学生的幼儿园和1000多名学生的小学,大家担心垃圾站重启后对居民的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记者立即与区城管局取得联系,据了解,锦绣御园小区3栋与9栋居民楼间设有一间生活垃圾转运站,为小区配套设施。2017年5月,因该垃圾转运站未安装除臭等设施,转运站臭气引起小区居民投诉被迫暂时停用,该小区生活垃圾分流至附近弓村垃圾转运站处理。因近期弓村垃圾转运站升级改造,该小区生活垃圾再次分流至周边山咀头垃圾转运站和狮头岭垃圾转运站等站点转运处理。

11月27日下午,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走访锦绣御园小区,并与该小区管理处进行沟通,要求该小区物业在弓村转运站完成升级改造前,全力做好小区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避免小区垃圾滞留堆积。

接下来龙华街道将收集小区居民意见并妥善解决好居民反映的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