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深圳市龙辉社区举办“大众健康舞”展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龙辉社区举办“大众健康舞”展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0日上午,近三百名中老年舞蹈爱好者在深圳市欧洲城广场翩翩起舞。从今年5月起,由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大众健康舞”活动持续在龙辉社区、龙联社区、桃源社区、大学城社区以及峰景社区开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11月30日上午,近三百名中老年舞蹈爱好者在深圳市欧洲城广场翩翩起舞。从今年5月起,由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大众健康舞”活动持续在龙辉社区、龙联社区、桃源社区、大学城社区以及峰景社区开展,本次展演活动由龙辉社区承办。

桃源街道热爱广场健身舞的人群广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满足群众舞蹈健身文化需求,科学引导和规范群众舞蹈健康发展,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街道以民生微实事为抓手,结合精品社区创建,采用跨社区统筹方式举办“大众健康舞”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受到辖区居民喜爱,共在5个社区开展100场次培训,参与活动的舞蹈爱好者超过了5000人次。

活动在培训中建立师资骨干队伍,进而在社区持续开展培训,组建“大众健康舞”团队,在大众健康舞团骨干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其中,让健康舞蹈成为社区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最后组织“大众健康舞”展演活动,为热爱舞蹈的市民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和以舞会友促进交流的舞台。

展演活动特邀中国舞蹈家协会陈佳莉教师组织,5个社区的学员先轮流展示,最后近三百名学员大合练。学员们全情投入,舞出新时代的精气神,舞出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展现社区居民“舞彩缤纷”的别样生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