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凤凰街道引导高新技术企业走“党建+创业”之路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街道引导高新技术企业走“党建+创业”之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秘公司”),指导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精心打造“和谐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丁小丽)12月3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秘公司”),指导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精心打造“和谐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

据了解,壹秘公司位于招商局光明科技园,是一家主营AI人工智能会议创新产品、AI音视频算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业员工60余人。该公司成立3年来,把党组织建在科技研发一线,致力打造“四个党建”品牌,实现党建与业务“双创双孵”。一是红色党建。走进壹秘公司,处处洋溢着红色正能量。会议桌、办公桌插满小国旗,党员戴党徽“亮身份”,“跟党一起创业”的标语时刻提醒壹秘人响应党的号召,投身科技创新前沿,为社会创造价值。二是智慧党建。今年5月,公司推出的全角色录音自动转写的“记录全能王”产品,广受市场好评。该产品用于党员大会、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等会议记录中,有效提高会议效率。三是人才党建。该公司坚持 “党员骨干化、骨干党员化”,支部书记肩负技术攻坚重任,带领团队用2个月攻克前沿技术难题;技术总监立足岗位苦练技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四是服务党建。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交友联谊、户外拓展、篮球赛、技术兴趣小组等活动,用贴心服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党员在公司安心工作,舒心发展。

壹秘公司创始人陈文明表示,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将党的优秀理论和伟大精神转化为科技研发的源泉和动力,公司上下比学赶超、干劲十足,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企业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