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逾千人参与!大鹏新区开展“环卫指数.知多滴”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逾千人参与!大鹏新区开展“环卫指数.知多滴”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9至30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别在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开展“环卫指数.知多滴”线下宣传活动。

市民在南澳办事处活动点上踊跃参与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区居民对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11月29至30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别在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开展“环卫指数.知多滴”线下宣传活动。

市民在葵涌办事处活动点“摸黑”参与互动

据介绍,该活动通过线上问卷调查及有奖答题形式进行。活动中,市民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环卫指数.知多滴”线上问卷调查,答对5道线上题目者还可领取精美小礼品。此外,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点,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有关环卫问题,并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周边商家及企业派发宣传折页,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游客对环境卫生指数的知晓率。

大鹏办事处活动点

此次活动共收集有效问卷1033份,派发宣传资料近20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环卫指数测评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及保护中,为创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区城管局致市民的一封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