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新联社区开展“测测更健康”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联社区开展“测测更健康”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日下午,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新联社区分站点楼下开展“测测更健康”老年人健康义诊,让居民享受便民服务。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汤梦倩 潘海英) 为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让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12月1日下午,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新联社区分站点楼下开展“测测更健康”老年人健康义诊,让居民享受便民服务,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一大群老年人的热情参与。

一到活动场地,开始布置就有一大批居民前来问候开展什么活动,三点一开始老人们就纷纷前来参与,此次活动主要给大家发放药品安全的宣传册,让大家了解用药知识,同时还向参与者发放润喉茶,现场的医生也会给每一位参与者测量血压,讲解她们的血压情况,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状况,整个活动开展非常顺利,活动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除了让大家免费血压测量以外,同时也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平时的生活中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保养,拥有更好的生活状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