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小墙绘”组成“大风景” 多彩大芬更有艺术范儿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墙绘”组成“大风景” 多彩大芬更有艺术范儿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9月,由大芬艺术空间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的艺术空间设计大赛进行公开征稿,并于近日评选出了优胜作品。

大芬艺术空间设计大赛于近日评选出了优胜作品。

建筑外墙装点后的大芬村。

大芬村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钱慧敏  胡桃)大芬油画村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深圳十大特色文化街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迅速,也需要从微观的城市视角看到城市的活力。今年9月,由大芬艺术空间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的艺术空间设计大赛进行公开征稿,并于近日评选出了优胜作品。

本次艺术空间设计大赛针对大芬油画村内的建筑外墙空间设计与公共空间设计展开征集。经过2个多月的公开征集,共收集到158份稿件,包括了外墙空间设计80份,公共空间设计78份。其中,《光影--魅动》、《梵高的礼物》分别摘得外墙空间设计(墙体装饰)和公共空间设计(公共艺术)的最佳设计奖项。

充满艺术气息。

大赛由大芬艺术空间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旨在通过艺术空间的提升,将大芬油画村打造成为集展览展示、特色文化、观光休闲于一体的代表深圳国际化文明城市形象的国际艺术街区。大赛针对深圳市龙岗区大芬油画村内的建筑外墙空间及公共空间进行设计,希望能通过由内而外,由浅入深的方式对它的未来进行大胆的畅想,主要有外墙空间设计(墙体装饰)、公共空间设计(公共艺术)。

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美观的外墙设计,艺术家们不分昼夜,从最初的选址、设计、采购、起稿到最后的实施阶段,希望留给观众最大的想象空间。

大芬村内。

近年来,根据实际情况,大芬油画村制定了“大芬油画村综合整治项目”,并得到切确的落实,大芬油画产业基地环境综合改造提升得到了显著的成效,不断推动了大芬油画村产业转型升级。

大芬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大芬,在业态上会更加丰富多彩。在发展油画产业的基础上引进艺术街区、旅游小镇等多种业态,致力于打造“大芬国际艺术街区”和“大芬国际艺术家部落”,从而将大芬打造成为全国油画产业销售中心和知名国际艺术街区。

大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