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大浪石凹社区开展全民运动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浪石凹社区开展全民运动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促进社区居民与社区企业之间的融合,由大浪街道党工委主办、新石社区党委、石凹社区居委会协办的民生微事实项目石凹社区全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大浪街道颐丰华羽毛球馆拉开序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林)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促进社区居民与社区企业之间的融合,由大浪街道党工委主办、新石社区党委、石凹社区居委会协办的民生微事实项目石凹社区全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大浪街道颐丰华羽毛球馆拉开序幕。

12月1日上午8点,来自石凹社区居民及社区企业员工的羽毛球爱好者齐聚球馆,在这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吸引了100余名社区居民及企业员工参加。比赛开始前石凹社区党支部书记致辞,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接着抽签分组比赛,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全体进入比赛状态。

比赛过程精彩非凡,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运动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小组淘汰赛,决出每队前八强。下午两点集结号吹响,所有晋级选手又紧急进入奋战中,经过激烈角逐,各项决出仲伯,大家带着喜悦与汗水结束了一天的赛事。

在本次活动中,运动员们收获的不仅是赢得比赛的荣耀与胜利的喜悦,还有来自运动的快乐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比赛过后,不少运动员表示,运动时那种拼搏的感觉很开心,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增进了居民与企业之间的融合。一位参赛选手向工作人员提出:“希望这个比赛群不要解散,我们后期可以自行组织大家出来打球训练,多多增进感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