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新联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健康相伴”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联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健康相伴”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汤梦倩 潘海英)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用药安全知识及过期药品正确处理方式,12月1日下午,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蒲排篮球场开展“安全用药,健康相伴”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调查、发放药品安全宣传册、回收过期药品,让大家了解用药知识、过期药品如何处理等,同时合作药店还向参与者发放润茶,现场的医生也给每一位参与者测量血压,讲解她们的血压情况,提醒他们要注意的事项,同时现场开设置过期药品兑换环节,家里有过期药品都可以进行兑换,整个活动参与度非常高,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了解药品安全项目,知晓过期药品不应该扔垃圾桶而是可以进行回收,让居民有了回收过期药品的意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