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指导用户修电脑结果200G数据没了 苹果:最多赔2000元代金券

指导用户修电脑结果200G数据没了 苹果:最多赔2000元代金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谁料,命令输入后,电脑就再也无法使用。张先生跑了3家苹果门店,对方都束手无策。而这台MacBookPro电脑硬盘中,有他200G的重要数据,包括大量设计方案、素材,以及几年来的作品,还有公司项目在列数据。

新民晚报2019年12月2日讯 张先生是一位平面设计师。去年,他花18990元购买了一台MacBook Pro电脑。今年9月,电脑指纹锁功能逐渐失敏,最后失灵。

10月,他致电苹果官方热线。公司的高级技术顾问通过邮件,发给张先生一个命令。“我看到这个命令中带有‘all’(所有)的单词,有点疑虑,问要不要做备份数据,她说不用。”谁料,命令输入后,电脑就再也无法使用。张先生跑了3家苹果门店,对方都束手无策。而这台MacBookPro电脑硬盘中,有他200G的重要数据,包括大量设计方案、素材,以及几年来的作品,还有公司项目在列数据。“现在统统都没有了。”面对张先生损失,苹果公司回复,综合赔付不超过2000元,且只能用于苹果商店内使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