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扶贫献爱心济困显真情 龙岗为海丰帮扶村贫困户再送油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扶贫献爱心济困显真情 龙岗为海丰帮扶村贫困户再送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岗区徒步运动协会主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捐赠一批食用油、米,希望能为改善贫困户生活贡献一份力量。11月29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与龙岗区徒步运动协会负责人前往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进行“扶贫献爱心济困显真情”慰问活动,为全村贫困户送上食用油、米。

11月29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龙岗区徒步运动协会联合前往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进行“扶贫献爱心济困显真情”慰问活动。

询问村里发展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丽  杜安智)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心系帮扶村的贫困户,积极发动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献爱心,今年以来已发动社会力量捐赠液晶电视、月饼、篮球架、音箱等。

近日,龙岗区徒步运动协会主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捐赠一批食用油、米,希望能为改善贫困户生活贡献一份力量。11月29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与龙岗区徒步运动协会负责人前往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开展“扶贫献爱心济困显真情”慰问活动,为全村贫困户送上食用油、米。

当天,李震一行深入了解石南村贫困户家庭、身体情况,为他们送慰问品,并叮嘱驻村扶贫工作队多关心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小康路上贫困户“一个都不掉队”,“驻村干部继续团结村“两委”干部,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着眼石南村民实际需求,发展群众体育运动,丰富村民文体生活,为石南村民脱贫奔康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据悉,驻石南村扶贫工作队扎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取消周末休息抗台防洪;与村“两委”干部一道拆除近年“三清三拆”未完成的破旧建筑物20余处,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平整清理杂草丛生的荒地,安装围栏,二次提升改造村容村貌;加强党建工作,开展预备党员纳新等,受到当地群众欢迎和点赞。

李震对石南村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攻城拔寨的号角已经吹响,要把落实扶贫政策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升扶贫政策的精准度和贫困户的满意度,要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全方位落实国家扶贫政策,让贫困群众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迈出坚实快速的步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