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温暖龙华 有你有我”北站社区基金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温暖龙华 有你有我”北站社区基金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关爱行动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纳入社区基金,并将全部用于对社区困难群体的年底慰问和关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民源 花旺)12月1日上午,由龙华区民政局和民治街道办联合主办的“温暖龙华 有你有我”北站社区基金关爱行动在龙悦居一期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以文艺表演、爱心大篷车、公益集市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社区居民送去问候和关怀。

活动现场,区慈善会党支部书记房品新发表致辞并寄语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培养居民公益习惯、发挥聚善空间的公益价值,开启社区基金帮助弱势群体,让每一位居民感受社区邻里的温暖。区民政局、区慈善会、民治街道办、社区相关领导和代表共同启动北站社区基金关怀行动。

龙华区满天星艺术团的残障朋友和龙华区瑜晓少儿口才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为观众呈现了多场精彩的节目表演,温暖大篷车和公益集市为居民带来了健康服务、便民服务和扶贫服务等,社区居民也积极参与到爱心义卖、书籍交换、玩具交换、款物捐赠等公益行动中来,传递关爱、传承公益。

据了解,本次关爱行动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纳入社区基金,并将全部用于对社区困难群体的年底慰问和关怀。龙华慈善会·北站社区基金自成立以来,以紧急困难帮扶、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建设美好社区和对口扶贫为方向,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通过不断整合资源反哺社区发展。

此次活动还促成了区慈善会和龙华区残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战略合作,聚善空间作为社区的慈善阵地,帮助第一批残障朋友在聚善空间实现就业,解决了社区残障人士的基本生活问题,同时,聚善空间还针对社区困难群体和志愿者等发放爱心消费卡,以行动关爱社区发展,以爱温暖社区居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