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魔力”大运!CBA深圳领航者大胜广厦 拿下主场5连胜

条评论立即评论

“魔力”大运!CBA深圳领航者大胜广厦 拿下主场5连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0日晚,CBA常规赛第12轮,深圳领航者主场迎战广厦队。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深圳队以113-97大胜广厦,夺取主场5连胜。


11月30日晚,CBA常规赛第12轮,深圳领航者主场迎战广厦队。(图片均来源于佳兆业文体集团)

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深圳队以113-97大胜广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11月30日晚,CBA常规赛第12轮,深圳领航者在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广厦队。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深圳队以113-97大胜广厦,夺取主场5连胜。

和前几场比赛开局慢热不同,对广厦一战,深圳领航者队开局打出了28比13的高潮,一举奠定了比赛基调。李慕豪和沈梓捷“双塔”出阵,沙巴兹和容子峰被提到先发,球队的坚决变阵起到了明显效果。

深圳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贯彻强攻内线的方针,前7个进球全是内线得分。同时,年轻球员的防守给广厦队小外援杰克逊造成了很大压力,让他一整节比赛只有两分进账。对广厦队队员“半兽人”法里德的针对性布置,是深圳队赢球的另一胜负手。

本场比赛,深圳领航者队全场只在第一节让广厦队取得过一次领先。半场防得广厦队只得到38分,深圳男篮面对着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防守表现。

不仅仅防守出色,深圳队在进攻端同样表现优异。广厦队此前场均失分只有93分,本场却丢掉了113分之多。此役,深圳队5人得分上双,顾全拿下赛季新高26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沈梓捷砍下23分11个篮板,贺希宁16分,李慕豪14分,拜克斯贡献18分10次助攻。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表示,“上半场,通过大家的努力,球队整个内外线的防守都做得非常不错,篮板球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第三节从领先27分到被追回,球员们并没有乱,仍然坚持自己的打法,最终拿下比赛。”

顾全赛后提到自己表现时说:“我最近状态一直很好,这场比赛我增加了三分球的出手次数,手风也很顺,很高兴能帮助球队赢下这场硬仗。”

本场比赛过后,深圳领航者队将迎来4天的休整期。12月5日,球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这将是球队在转战中山体育馆前,在大运中心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