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交通利好!大鹏假日专线1号今日开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交通利好!大鹏假日专线1号今日开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假日专线1号于12月1日正式开通运行。

大鹏假日专线1号今日开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方攀)在周末及节假日,来大鹏葵涌游玩的乘客及本地居民经常会遇到因公交车满载而无法上车的现象。从今日开始,此现象将有望得到进一步改善。

大鹏假日专线1号线路图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获悉,结合周末在“葵涌中心”开展的现场客流输运调研,将于12月1日起的各周末及节假日(春节期间停运)开行“葵涌中心”始发,行至罗湖“留医部”的假日线路——大鹏假日专线1号,全力保障葵涌乘客出行。据悉,大鹏假日专线1号全程停靠站仅有“葵涌中心、溪涌社区、罗湖体育馆②、留医部②”等4对,服务时间为09:00-18:40时,定时发班,20分钟一趟。

值得一提的是,E11线作为大鹏乘客绿色出行前往市区的第一选择,此次调整亦对其进行了同步优化:对早、晚高峰时段的发班间隔均进行加密,早高峰发班间隔加密为4-6分钟,晚高峰发班间隔加密为6-8分钟,更好服务居民绿色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