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运动健身也很美!龙岗区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精彩纷呈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运动健身也很美!龙岗区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精彩纷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8日下午,2019年龙岗区第四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暨总结颁奖典礼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由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和辖区各大健身服务点的成员带来的30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献上了健身运动相结合的精彩大戏。

      

11月28日下午,2019年龙岗区第四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暨总结颁奖典礼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

     

30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

展演现场。

颁奖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彭群芳)节奏感鲜明的佳木斯健身操,活泼动感的手拍鼓,土家族风情的舞蹈,动静结合的太极拳,充满魅力的拉丁舞,还有特色礼仪队……11月28日下午,2019年龙岗区第四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暨总结颁奖典礼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由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和辖区各大健身服务点的成员带来的30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献上了健身运动相结合的精彩大戏。

据了解,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至今已是第四届,旨在贯彻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方面地展示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提升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区级、街道级健身服务点的综合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龙岗区区级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为龙岗区街道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健身服务点搭建更好、更专业的交流平台。

展演现场。

展演中,各健身代表队身着盛装,精神抖擞,各展风采。龙城街道龙城公园北门健身服务点带来的《2019一起嗨》,跺脚现代舞混搭鬼步舞,充满青春活力;横岗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代表队《春之律动》,具有浓浓的中国风,以新颖的创意、独特的编排,精湛的演绎征服观众……展演环节最后,参演者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龙岗区赛事礼仪队展演。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展演还特别增加了展示龙岗赛事义工风采的环节。当天展演中,龙岗区赛事礼仪队的姑娘们闪亮登台,展示了在龙岗区各类体育赛事与活动中规范指引、颁奖,形象好、气质佳、专业规范的动作,成为当天展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健身服务点是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公益服务最基础的阵地,不论寒暑,龙岗社会体育指导员都用满腔的热情和科学的健身指导服务在社区、公园等,固定时间、地点、带领身边市民,以各种体育项目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当天的活动还对表现突出的服务站、健身服务点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十佳体育义工、二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二十佳健身服务点负责人、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等奖项依次揭晓。

现场。

据悉,近年来,龙岗区社会体育发展在省、市体育部门的指导下进入了一个飞跃时代,形成了完善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岗位管理体系。截至目前,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册总人数达6819人,活跃在龙岗区各大公园、社区、广场,带领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同时,龙岗区11个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被评为广东省A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标准。

2019年,龙岗区在200多个晨晚练点中筛选出60个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服务点,今年以来已开展6912余次健身服务,服务人次达771200人次,有力推动了龙岗区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