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高以翔猝死年仅35岁 节目组: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

高以翔猝死年仅35岁 节目组: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现场网友称,高以翔曾心跳停止3分钟,经过十多分钟的心肺复苏抢救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后经纪公司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5岁。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019年11月27日电 11月27日凌晨,艺人高以翔被爆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晕倒。

有现场网友称,高以翔曾心跳停止3分钟,经过十多分钟的心肺复苏抢救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后经纪公司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5岁。

经纪公司证实

家人已赶往当地

高以翔经纪公司随后也发布声明证实此事,声明称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3小时候的急救后,不幸离开。经纪人以及工作团队一直陪伴在侧,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

此外,据台湾消息,高以翔的遗体将运回台北。

微博截图

随后,《追我吧》节目组也发表声明,声明称,高以翔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节目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

微博截图

网友披露过程

倒地前喊“我不行了”

据现场网友称,当时情况是高以翔在跑步项目中已经跑了一段路程,然后喊了一句“我不行了”,之后就倒地。

当时参与录制的艺人还有黄景瑜、陈伟霆、辰亦儒等,高以翔晕倒后,众人都为其祈祷,后节目中断录制。事件发生后,有传闻称情况非常严重,有媒体求证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对方只回复:“等我们,感谢。”

节目被指运动强度太高

邹市明曾摔倒腿无知觉

《追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于11月8日开播,节目嘉宾组成两方在夜晚进行追逐战,节目项目包括70米爬楼、高空速降等。有网友吐槽,节目强度太高。

邹市明参与节目时,也曾不慎摔倒,腿没有知觉。因为该节目是夜景追跑竞技秀,节目经常在夜间录制,嘉宾也要熬夜,对身体素质要求颇高,很容易吃不消。

高以翔往事

曾原定28日出席活动

高以翔原名曹志翔,1984年9月22日出生于台湾,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大学毕业于卡普兰诺大学。

他外表帅气,身高195cm。虽然性格腼腆,但热爱户外运动,经常跟朋友打篮球,在加拿大最大的兴趣就是去划船。在之前的采访中,他还称,自己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做100个伏地挺身、100个仰卧起坐。

大学毕业后,高以翔本打算做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但因为外形突出,因缘际会下成为一名平面模特,由此进入演艺圈。最初在台湾时,高以翔以“时尚F4”称号在演艺圈闯出名堂,他还曾多次做客《康熙来了》,备受夸赞。

高以翔出演过很多偶像剧,如《爱情魔发师》《天堂来的孩子》《恋爱女王》《我的排队情人》等,他的形象也多为他的表现加分。后来,高以翔也在内地拍了很多影视作品,如《101次求婚》《胜女的代价》等,还曾出演《圣杯神器:骸骨之城》进军好莱坞。

不过,高以翔被更多人喜欢,还因为一部作品《遇见王沥川》,他饰演患有骨癌的建筑师王沥川,长相英俊,温柔绅士。王沥川和谢小秋的爱情曾感动不少观众。有网友评价,他就是王沥川本人。

最近几年,高以翔的作品也不断,包括《最萌身高差》《我是马布里》《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上海堡垒》等,其主演的《彩虹的重力》刚于前段时间播出。前段时间的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他也曾出席。

高以翔原本计划28日在台湾出席某品牌的活动,他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11月26日到达宁波进行节目录制,视频里他曾和粉丝亲切打招呼。没想到,这却成了他最后一面。

有网友哀悼:永别了沥川,永别了高以翔。(完)(袁秀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