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明年继续落户龙岗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明年继续落户龙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4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深圳市霓裳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馆圆满闭幕。

11月24日晚,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馆圆满闭幕。

颁奖。

最佳音乐奖。

闭幕式展演。

展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11月24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深圳市霓裳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馆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共设10个组别,31个小项,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五千余人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年龄跨度大、覆盖范围广。参赛队伍均为各省市分站赛各组别、各单项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展演。

经过18日-24日七天的比赛,十个组别各单项的优胜者脱颖而出。由于参赛队伍均是分站赛一等奖及以上的获得者,所以与往年相比,今年各参赛队伍的竞赛水平大幅提高,涌现出了许多有潜力的好苗子。

24日晚,获奖代表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为深圳观众奉献了一场青春靓丽、美仑美奂的全民健身操舞展演。本次比赛得到了深圳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巿教育局及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演出。

据悉,这是深圳龙岗第二次举办这项大赛,越来越多的深圳市民爱上了这项激情四射的运动。今年深圳本地参赛人数连续第二年超过六百名,并且获得了9个特等奖,19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深圳巿及龙岗区的各相关部门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赛事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明年,第九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会继续在龙岗举行。

展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