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2019龙岗区攀岩推广赛开赛 80位选手“勇攀高峰”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龙岗区攀岩推广赛开赛 80位选手“勇攀高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3日,“全民健身日”之2019年深圳市龙岗区“勇攀高峰”攀岩推广赛在龙岗区凯瑞特学校举行,来自龙岗区的80位青少年挑战自我,向上攀登。

11月23日,“全民健身日”之2019年深圳市龙岗区“勇攀高峰”攀岩推广赛在龙岗区凯瑞特学校举行。

来自龙岗区的80位青少年挑战自我,向上攀登。

比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11月23日,“全民健身日”之2019年深圳市龙岗区“勇攀高峰”攀岩推广赛在龙岗区凯瑞特学校举行,来自龙岗区的80位青少年挑战自我,向上攀登。

此次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攀岩协会协会主办,龙岗区凯瑞特学校协办。根据赛程安排,此次赛事限定参赛人数为80人,小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勇气、智慧和坚持。

随着攀岩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攀岩运动的魅力会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中国攀岩运动水平进步迅速,已经有一批年轻选手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龙岗区攀岩项目发展迅速,尤其在校园普及工作中成效显著,目前已经有11所学校开展攀岩项目,学生展现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赛场上,面对高立的攀岩墙,小选手们拿出勇气,不畏困难,一步一步向上攀登。遇到“关卡”时,小勇士们及时调整,用智慧征服赛道,最终抵达最高点。

赛场。

“攀岩非常有趣,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壮,身体素质更好,对一个事情也更加坚持。”虽然练习时间不算长,但小选手们对攀岩的理解和热爱让人刮目相看,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的竞技状态也让人印象深刻。

“我们可以看到龙岗青少年攀岩水平相比去年上升了很多,在速度赛和难度赛上,实力都比去年好很多。”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主要是致力于推广攀岩运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这项运动,并逐渐参与攀岩项目中,也希望有更多学校引入攀岩项目,在校园更大范围、更大力度地进行推广延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