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查漏补缺 保持最佳状态备考“创文” 黄伟区长连续深入基层一线行走街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查漏补缺 保持最佳状态备考“创文” 黄伟区长连续深入基层一线行走街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0日晚上,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再次化身义工,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创建文明城市,与城市有关、与市民有关、与生活有关。为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0日晚上,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再次化身义工,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

行走过程中,黄伟对街道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同时针对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指正并要求街道及时整改。

在梅林街道福田农批市场和梅山苑小区,发现存在垃圾桶脏污、道路未划线、门前三包制度未落实、门前长期未冲洗等问题,黄伟要求:一是梅林街道办要督促指导各个物业管理处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聘请大量保洁员和督导员,实现保洁到位、创文不“失分”;二是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定期冲洗路面、清理门前垃圾;三是要对道路整体划线,解决汽车、电动车乱停问题;四是要及时修复路面坑洼,要立即雇请施工队对梅山街坑洼进行修复,维护市容整洁。

在莲花街道景鹏小学周边,黄伟发现卫生保洁比较到位,划线比较充分,学校门口有关爱学童措施,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但对面社区公园(馨园)也存在路面破损现象,要求莲花街道立即安排修复。

在华富街道田面社区,发现路面整体较为干净,创文宣传比较到位,路面值班义工力量充足。黄伟强调,社区工作站要合理安排好轮班,保持最佳状态备考“创文”,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