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防范火灾风险 梅林街道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防范火灾风险 梅林街道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现场组织了一系列的宣传项目,包括模拟火灾报警体验、隐患查找体验、消防安全拍拍拍体验、火线穿击体验和消防安全有奖竞答环节等。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每年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为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营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11月21日下午,梅林街道在卓悦汇广场举行“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月启动仪式暨119消防日宣传主题活动。梅林派出所,梅林市场监管所,梅林街道公共安全办分管消防工作领导和成员单位代表、重点单位管理人、小型消防站消防员代表等出席活动。

现场组织了一系列的宣传项目,包括模拟火灾报警体验、隐患查找体验、消防安全拍拍拍体验、火线穿击体验和消防安全有奖竞答环节等。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让“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安全理念进一步融入梅林,同时也提升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率,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重视火灾隐患、共建共治共享的消防安全氛围。

现场设置了模拟火灾报警体验、隐患查找体验、消防安全拍拍拍体验、火线穿击体验和消防安全有奖竞答环节等。

小学生现场学习心肺复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