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右下图片新闻>

文明新风拂白花 公益宣传遍地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明新风拂白花 公益宣传遍地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光明街道白花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如火如荼,大街小巷的公益广告抬头可见、驻足可观,阵阵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文明新风拂白花。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晓红)近期,光明街道白花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如火如荼,大街小巷的公益广告抬头可见、驻足可观,阵阵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光明街道白花社区搭建多形式的文明宣传阵地,让主题宣传遍地开花。社区班子带领辖区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积极开展环境清洁及创文宣传活动,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创文工作知晓率与参与度。同时充分利用LED大屏幕、大楼外墙、宣传栏等载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辖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园广场、交通路口、建筑围挡、住宅小区等重点区域完善公益广告、市民公约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辐射到辖区每个角落,让市民步入社区即见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休闲恬静之时,驻足学习、欣然接受核心价值观熏陶。

文明新风拂白花。

据统计,今年社区刊载公益广告超1000平方米、灯杆旗440幅、海报70余张,增设景观小品21处,绘制文化墙约3000平方米,派发宣传册子1500余份。通过各种宣传发动,不断为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声势。

接下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将进一步营造创文氛围,在公园、商场、农贸市场、公交站台等公共场所及人流密集区域,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通过全方位、广覆盖公益广告的方式,让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成为辖区无声的文明引导者,激发市民向文明迈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