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小手拉大手分类齐步走 彩虹社区红领巾小分队出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手拉大手分类齐步走 彩虹社区红领巾小分队出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彩虹社区党委、彩虹社区志愿者协会倡议发起并招募成立的彩虹社区垃圾分类督导红领巾小分队正式上岗。

小义工通过做游戏来学习分类知识。

小义工们每晚7点至9点分段在各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督导居民有序投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周萌)为了推行全民践行垃圾分类,更好建设生态文明城市,近日,由彩虹社区党委、彩虹社区志愿者协会倡议发起并招募成立的彩虹社区垃圾分类督导红领巾小分队正式上岗。

据悉,通过“志愿深圳”官网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微信平台发布义工招募公告,短短几天,就招募了小义工40余名。义工招募完成后,彩虹社区开展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让小义工们在游戏中习得许多小知识,使他们能够对垃圾分类知识熟练掌握。培训合格的小义工每晚7点至9点,会分段在各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督导居民有序投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

据彩虹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彩虹社区垃圾分类督导红领巾小分队的成立,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致力于将垃圾分类知识带到城市的各个角落,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