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贪慕虚荣盗宝马 案发当天嫌疑人即被龙华警方抓获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贪慕虚荣盗宝马 案发当天嫌疑人即被龙华警方抓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龙华警方抓获了一个盗窃宝马车的嫌疑人,而作案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衣锦还乡”。

被盗车辆。

嫌疑人落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越 匡金营)很多出门在外的人,总希望自己能飞黄腾达、衣锦还乡,在父老乡亲面前长长脸。但是能赚大钱、开豪车的毕竟只是少数,而有些人过于贪慕虚荣,为了“面子”干出了不少奇葩事。近日,深圳龙华警方抓获了一个盗窃宝马车的嫌疑人,而作案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衣锦还乡”。

21岁的嫌疑人王某鸿,原本是龙华区某汽修店员工,后来因工资问题离职。今年国庆节期间,准备回老家的他由于囊中羞涩,打起了歪主意。10月4日凌晨,王某鸿偷偷潜回以前工作的汽修店,想发笔横财风光回家,结果翻箱倒柜也没找到现金和值钱的东西。就在这时,他在店内发现了一部正在维修的5系宝马车,于是决定将车开走。为了在朋友面前显摆一番,在准备回老家之前,他还故意开着偷来的宝马车到惠州,带朋友去景区游玩。

就在王某鸿洋洋自得、风光无限的时候,汽修店发现车辆被盗后第一时间向龙华警方报案。龙华警方接报后迅速立案开展侦查,经排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当晚22时许,当王某鸿驾驶被盗车辆来到某加油站,准备加满油上路回家时,被专案组民警当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车辆现已完璧归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