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广现场】金秋赏菊正当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现场】金秋赏菊正当时

分享


昨天的一场冷空气,终于让广州有了秋天的感觉。今天(11月19日)上午,温暖的阳光如期而至,文化公园内的菊花开得正艳,来此赏花、拍花的市民络绎不绝,金秋赏菊正当时。

这里着正在进行的是第60届羊城菊会。在早晨的阳光中,各种不同品种的菊花争奇斗艳,演绎着又一个美丽的秋天。作为广州历史最悠久、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专业菊花展览,本年的菊会以“菊赞新时代”为主题,展出菊花主题景组18座,艺植造型菊70座、扎作造型菊40座,品种菊近500种。还有各类时花、地被菊、盆菊近30000盆,让南国的秋天依然显得生气盎然。

根据花期预计,菊花景组最佳观赏期就在11月的下旬,要去的市民要趁早啦!本次菊展至11月30日结束。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廖雪明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廖雪明温翔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