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2019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评选 19日开始网络投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评选 19日开始网络投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南山区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评选正在火热进行,网络投票于今日 (19日 )正式开始啦!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 李振赞)由南山区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南山“十大优秀青工”评选正在火热进行,网络投票于今日 (19日 )正式开始啦!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强调,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深入挖掘南山区各行业、各领域优秀青年工作者典型,展现南山青年工作者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评选,激励广大青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敢于争先,勇于创新,为南山创建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建功立业,为深圳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展现南山青工新担当新作为。

今年“十大优秀青工”评选,有来自南山区各行业各领域的153名优秀人才报名参与,20位脱颖而出,他们将进入到接下来的网络投票,在这20位候选人中,有兢兢业业坚守在一线多年、默默守护南山人民健康安全的ICU护士、辅警,有扎根在社会服务领域、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社会工作者、特殊儿童服务人员,也有辛勤耕耘在实验室、支撑着南山乃至深圳科技创新发展的科研工作者等等。 那么,谁是您心中真正的优秀青工榜样呢?赶紧来投票支持Ta吧!

本次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1月19日-11月23日。网络投票持续5天,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10票不能投给同一候选人,每次投票最多可投10人。

投票方式:关注“南山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权威发布”,进入“十大优秀青工”投票界面,即可查看各候选人事迹、为各位优秀的小伙伴投票加油哦,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