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2019年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会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会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8日晚,伴随着响亮的比赛结束哨声,2019年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会杯”篮球赛在机关大院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历时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由区组织人力联队(由区组织人事局和区人力资源局组成)摘得桂冠,区建筑工务署代表队获得亚军,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代表队获得季军,殿军则由区委区府办代表队获得。

激烈的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11月18日晚,伴随着响亮的比赛结束哨声,2019年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会杯”篮球赛在机关大院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历时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由区组织人力联队(由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力资源局组成)摘得桂冠,区建筑工务署代表队获得亚军,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代表队获得季军,殿军则由区委区府办代表队获得。

据了解,本次“工会杯”是光明行政区成立1周年、光明迎来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节点,由首届机关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精心筹备举办的篮球竞技比赛,旨在丰富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赛事吸引力区直机关共29家单位报名,组成21支参赛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赛,从11月4日开始,历时半个月,共进行了57场比赛。在整个赛程中,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以精湛的球艺,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给现场每位观众留下了精彩的回忆,充分展示了职工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激发出干部职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的斗志,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后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闭幕式和颁奖仪式,为获得冠、亚、季、殿军的队伍及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区组织人力联队摘得桂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